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执法局四措施作好“两会”保障工作
2012-02-13 14:02

市城管执法局以“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常态化、道路洁化序化管理全覆盖、夜景灯光全监管、占道案件零增长”为总体目标,认真做好“两会”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一是加强城市序化管理。在“两会”场点周边落实“定人、定岗、定时、定责”,实施不间断地巡查,重点加强工地出入口监管;规范小吃早市、夜市和垃圾袋装化管理;加强对无照经营、机动车违停、广告破损、运输车辆抛撒漏的整治力度,确保面上管理整洁规范。

二是加强城市家具管理。加强对城区城市事部件信息的采集,对主要道路的井盖缺失、消防栓及取水栓漏水、行道树倒伏、暴露垃圾等影响城市环境秩序的问题进行重点采集;加强对城市公共设施的监管,对故意损坏城市家具的行为进行严管重罚。

三是加强城市洁化管理。在会场周边和食宿点,增派保洁力量,实施20小时保洁,及时处理路面突发性应急洒漏事件,确保城区道路干净整洁;及时清运装潢垃圾,确保装潢垃圾日产日清;增加垃圾清运频次,确保垃圾箱(房)、果壳桶无满溢,环卫设施的清洁和美观;认真做好江面漂浮物打捞、沿江辖区杂草清除工作,确保江面干净整洁。

四是坚持文明执法、文明作业。值勤人员队容严整,姿态良好,注重宣传教育,坚持文明执法;增强服务于民意识,推行“六项利民措施”,营造一个高效运作、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通讯员:方银海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