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禁毒知识进校园 上好开学第一课
2012-02-13 15:58

 

为切实有效宣传禁毒知识,实现“禁毒知识进校园”,杨村桥镇禁毒办在杨村桥镇初中举行开学典礼之际,通过各种形式,宣传新型毒品知识,增强学生抗毒拒毒意识。

2月13日,杨村桥镇初中举行开学典礼,禁毒知识宣传成为开学典礼上的亮点。通过禁毒展板阐述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吸毒案例,深刻警醒着同学们“远离毒品”。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耐心细致地讲解预防新型毒品的相关知识,引起了学生们的浓厚兴趣。“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签名活动吸引全校师生积极参加,校长带领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下名字,表明拒绝毒品的决心,并选出禁毒志愿者宣传禁毒知识。

润物细无声,禁毒宣传要从小做起,从细微处着手。据了解,杨村桥镇禁毒办还将与学校共同举办禁毒知识征文比赛活动,鼓励同学自觉学习禁毒知识,提高预防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通讯员 王国增)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