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积极开展公路体育文化活动全面提升职工团队拼搏精神
2012-02-13 16:33

图“猪八戒背媳妇”

为加强公路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文体活动,提升全体职工的团队拼搏意识,打造一支团结善战的公路职工队伍,建德公路系统特举办2012迎新春“路通杯”公路职工体育活动。比赛活动共设“踏板接龙”、“猪八戒背媳妇” 、“飞标”等七个项目。竞赛活动历时2天,于2月9日顺利结束,赛出七个团队冠军。竞赛活动,充分集现了建德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努力拼搏的团队精神。

在这次竞赛活动中,路通公司参赛人员紧缺,汪维孝经理亲自带领队员参赛。参与了“穿电网”、“运球”、“飞标”、“蒙眼探营”等多项活动,为路通公司赢得了“蒙眼探营”团体冠军发挥了关键作用。

在乒乓球比赛中,畅达公司原办公室主任,夏土生已59岁,老将出马,积极加入团队参与拼搏,为团队赢得保贵的一分。路通公司办公室主任叶贵寿也已58岁,积极应战年轻小伙子挑战,不减当年雄风,打出了较好的成绩。

在“猪八戒”蒙眼背“媳妇”, 媳妇为“猪八戒”引路,踩汽球,绕圆锥,取鲜花等路障活动比赛中,畅达公司程柳华、金海凤沟通、配合最为默契,九对媳妇拼搏中为速度快最的一对,达到终点计时最短28秒,令现场观众叫口不绝。

在飞标团体竞赛中,畅达公司队与段部队标出106环数打成平手,为了决出冠军,畅达队选出高手郭金平,段部队选出高手叶有清,每人飞五标,叶有清以41环险胜郭金平39环,段部获得了飞标冠军。

(通讯员 毛银根)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