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两会”为抓手 全力打好“清剿火患”收官之战
2012-02-15 15:37

当前,正值建德市“两会”召开,“清剿火患”战役也已经进入最后总攻阶段,为推进“两会”顺利召开,进一步巩固战役成果,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建德市政府强化措施,以“两会”为抓手,全力推进“清剿火患”收官之战圆满胜利。

近日,建德市公安机关和消防部门提早介入、周密部署,在“两会”前夕,派出检查组深入各涉会场所进行实地踏勘检查,并部署“两会”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稳定。同时,继续全力抓好“清剿火患”战役,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执法力度、延伸排查广度、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各部门对“清剿火患”战役总结阶段形势复杂性、严峻性的认识,增强打好战役收官之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坚持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积极主动、不等不靠、扎扎实实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为确保“清剿火患”战役完美收官做最后冲刺。据统计,“两会”期间,建德市共检查单位515家,发现火灾隐患5024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510份,临时查封5家,“三停”6家,罚款40000元。

(通讯员 黄亚琴)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