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工商所参加“杭州市创建‘青年文明号’动员培训会”
2012-02-25 11:35

2月23日,大同工商所作为工商建德分局唯一获得建德市“青年文明号”的工商所,代表该局参加了在杭州市工商局举行的“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动员培训会”。该培训会由杭州团市委、杭州市工商局和杭州市民个协会共同举办。团市委青工部副部长周骆斌和杭州市工商局团工委副书记熊春来出席了会议。根据“青年文明号”逐级申报的原则,在成功获得建德市“青年文明号”后,大同工商所积极了开展杭州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

据悉,该所是工商建德分局平均年龄最小的工商所,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占60%以上。所领导班子始终把学习型站所的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去年所里专门成立了“大同工商所西部工商大学堂”,为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成立一年多来,多次邀请了分局经验丰富的业务能手参与授课,自身也以互讲互评的方式不断促进业务能力的提升。去年,该所成功获评“服务功能为区域性的满意站所(科室)”称号和“浙江省三星级文明规范工商所”。全所青年干部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注册、监管、执法、维权”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通讯员 张叶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