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外国专家来我市考察草莓产业发展
2012-02-26 19:49

2月17日至23日第七届世界草莓大会在北京召开,由市农业局长唐晓良带队组织我市草莓科技人员及有关草莓合作社负责人一行7人参加。这次大会,除了学术交流之外,还考察了北京昌平草莓科技苑、草莓品种资源圃和天冀、鑫缘草莓生产基地。我市作为这次大会的分会场,24日由美国、荷兰、法国、德国、挪威等10多个国家12个专家学者到我市参观考察草莓产业。

这次考察活动由北京第七届世界草莓会务组统筹安排,在省农业厅、省农科院和我市相关领导陪同下,来访人员参观了我市杨村桥草莓合作社的草莓生产基地、新品种试验园和下涯红群草莓合作社的草莓高架无土栽培基地,并由农业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草莓产业的发展历史、种植规模、效益和十二五草莓产业的发展规划。

各国专家各自介绍了草莓科研、生产发展的情况,并对我市草莓生产作了高度评价。最后,加拿大的专家说,这次在北京的第七届世界草莓大会上投票,我们争取到下一届世界草莓大会举办权,邀请建德市的领导和草莓同行来加拿大聚会,促进友谊,加深草莓技术相互交流,共同把草莓产业做好做强。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