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执法局大力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2-03-01 15:54

今年是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也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为大力弘扬新时期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努力营造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氛围,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市城管执法局结合工作职能、日常工作、创先争优和满意单位创建活动,在城管系统大力开展学雷锋活。

一是扎实开展满意服务活动。结合工作职能广泛开展文明劝导、清洁城市(农村)、扶危济困等活动。特别是充分利用“城管四进”载体,开展零距离沟通、零距离服务。

二是认真开展爱岗敬业比赛。以学雷锋为契机,大力开展“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干好一行”比赛,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爱岗敬业精神。

三是开展争创四型干部活动。结合学习雷锋活动,认真开展争创“学习型、创业型、服务型、勤廉型”干部活动,以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的能力水平。

四是开展寻找身边雷锋活动。积极认真地寻找身边的雷锋,并通过各种方法、载体和媒体进行大力宣传。

通过一系列学雷锋活动的开展,促进城管工作“服务提质、工作提效、形象提升、素质提高”,为争创满意单位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 方银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