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湖商寿昌支行建立农村金融服务点联络员制度
2012-03-05 16:55

近日,浙江建德湖商村镇银行在寿昌镇桂花村召开各村级便民服务中心金融服务点联络员座谈会。寿昌镇相关领导、湖商银行工作人员,寿昌支行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行政村的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寿昌镇副镇长吴秀梅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具体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联络员要加强学习,明确目标,提高履职能力。各村书记主任担任联络员,要尽快熟悉国家金融法规、政策和银行的相应规章制度,面向三农,面向中小企业宣传服务信息,收集支农服务意向,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银行主体要严格遵守各级政府、监管部门的要求,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依托寿昌镇当地经济发展优势,深入农村、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全力为寿昌当地“三农”和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最后,寿昌支行刘行长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客户经理对各联络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通过创建村级便民服务中心金融服务点,实现银行业务端口的前移,减少群众办事跑腿的距离,体现了湖商银行秉承服务“三农”的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理念,坚持服务于当地中小企业、个体私营业主和广大农户,服务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创建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的需要。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