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三八”慰问环卫困难女职工
2012-03-11 20:37

3月8日上午,广大妇女同胞的节日,建德市妇联、市烟草局妇委会联合组织对新安江环卫所6名困难女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300元慰问金和价值300余元的慰问品。

8日上午8时15分,在市妇联章建梅主席的带领下,市妇联副主席叶晓敏、市烟草局副局长、妇委会主任严凌晨一行6人,不顾绵绵细雨走上街头,分别对保洁在江滨大道、康北公厕、府西路、严东关路、南山路等路段上的环卫困难女工进行慰问。每到一处,章主席都热情地与环卫女工握手,并祝她们节日快乐!面对妇联的关爱,环卫女工们深受感动,深深地感受到妇女大家庭的温暖。

新安江环卫所副所长朱丽萍,代表环卫所全体干部职工,向市妇联、市烟草局妇委会对环卫所的关爱表示衷心地感谢!

通讯员 王卫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