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建设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2012-03-23 16:19

2012年我市建设系统工作会议于3月23日上午召开,会议总结表彰过去一年城乡建设工作,全面部署今年城乡建设任务,动员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不辱使命、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而努力奋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出席,副市长叶万生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1年,通过市建设局上下和各建设主体、各有关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的共同努力,城乡建设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城乡规划体系深化完善,新城综合体建设有序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功能延伸配套,城市环境和品质优化提升,建设管理规范有序,作风效能建设进一步强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市建设局在市级机关单位年度综合考评中较上年上升20位并获得“进位显著单位”。 会议明确,2012年要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完善城乡规划体系、加快新城综合体建设、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城市环境和品位、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和提高行业管理水平。

叶万生在充分肯定2011年全市建设系统取得的成效后指出,市十三次党代会明确了我市今后工作的主题、主线和主旨,提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新建德目标,今年市“两会”又对今年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建设系统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社会满意度;要围绕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新建德目标和建设系统具体工作目标任务,牢牢确立服务理念;要适应建设主体多元化、城乡统筹一体化和宏观调控严峻形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强化督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努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余益忠 )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