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组织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2012-03-29 20:51

3月29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团市委常委、全市各乡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全市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到位于大洋镇的“双童”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清明节扫墓活动。

活动中,大洋镇首先介绍了“双童”纪念馆的基本情况及童润蕉、童祖凯两位烈士英雄事迹,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代表分别在双童烈士墓前作了发言,表达他们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团市委书记龚鑫在现场就缅怀两位革命先烈做了讲话,要求全市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不忘先烈遗愿,继承先烈们的光荣传统,从一点一滴做起,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开拓者;勤奋工作,勇于实践,努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成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的生力军!

扫墓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团员青年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曾经为党的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两位革命先烈致默哀礼三分钟,敬献花圈,并参观了“双童”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讯员 吴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