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检察院清明节前扫墓 缅怀革命先烈
2012-04-02 11:23

4月1日上午,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在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波均的带领下,前往大洋镇童祖恺童润蕉烈士纪念馆扫墓。追寻先烈足迹,学习先烈事迹,加强检察干警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这是该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全体干警怀着崇敬之情,在“双童”烈士铜像前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哀悼。随后,干警们集体参观了建德革命史料展厅。展厅中布置了新民主主义时期建德农民运动的沙盘模型、展板及“双童”蜡像、生前所用实物、书记等,直观形象反映当时建德、寿昌两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赢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而进行艰苦卓绝、前赴后继的宏伟画卷。

干警们表示,要把对先烈们的深刻缅怀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强大动力,继续发扬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工作,创先争优,奋力拼搏,为推动建德检察事业的新一轮发展而努力。(通讯员 邵茜)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