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做好政策辅导 税收服务民生
2012-04-05 15:37

日前,梅城国税分局召开福利企业政策辅导会,为辖区内 11家企业详细解读针对残疾人就业税收优惠企业的税务资格认定、减免税申请及审批等政策,以现场答疑的形式开展税收宣传,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同时征集到企业建议5条,当场落实 2条。

一直以来,该分局十分注重税收优惠政策的及时落实。除召开各类政策辅导会、提高减免税备案效率外,积极通过驻村窗口、商会、QQ群、税企邮箱、税务提醒告知书等多种形式及时传递税收政策解读、提醒办理税收优惠。2011年,分局共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14109 万元,其中涉农优惠480 万元,出口退税 12843万元,民生类税收优惠 786万元。今年一季度,已办理福利企业税收优惠 385万元。(通讯员 宋霞 张珂)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