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自来水厂:提升服务功能 推进工程建设
2012-04-06 15:45

注重企业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加大考核力度、强化职工队伍建设,新安江自来水厂今年力争使企业逐步走向规范化,努力提升企业服务功能,扎实推进供水工程建设。

2011年,新安江自来水厂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指标。在重点工程建设方面,市域中心城镇南线供水工程提前1个月实现向寿昌供水;马目供水工程完总工程量的55%;五马洲区块工程“一纵一横”管道安装已完成工程量的70%。

新的一年,新安江自来水厂涉及的供水工程建设主要任务是完成水厂泵房改造,同步推进五马洲、马目区块和城防工程供水工程建设,起动岭后供水工程,完成千万农民饮水安全工程年度建设计划。为此,新安江自来水厂将创造条件,以自学、培训等多种手段,培养一批适应于水厂运营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同时,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有计划地组织学习教育,从而提高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通过强化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内抓管理增效益”,进一步降低管理成本,提高企业效益,合力推进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 朱昱靓)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