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历史地方志学会召开理事会
2012-04-11 15:39

日前,建德市历史地方志学会在大洋镇召开理事会。会议总结了2011年学会工作情况,提出2012年学会工作思路。

2011年度,学会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在地方党史发掘研究、地方志编纂、年鉴编纂等方面,取得了丰富成就。配合有关单位先后出版了《建德市志》附卷《严州历代文献辑存》、《方志专家品读“建德市志”》、党史连环画《建德霞光》、《建德年鉴2011》、《谢田村志》、《建德林业志》、《史志新苑》杂志等,开展了建党9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积极参与大洋镇“双童烈士墓”迁建及革命史料展厅的筹建,并利用党史、方志资源,竭诚为社会服务。

会议提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积极开发利用好地方史志资源,多形式参与史志资料、史志资源的征集、挖掘、利用及宣传工作,要把协助做好本市党史专题、年鉴及指导乡镇志作为学会2012年的三大中心任务,以发挥会员在建德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中的独特作用。理事会还讨论通过了10名新会员的入会申请。

(通讯员 陆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