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土局建立干部职工谈心谈话制度
2012-04-12 16:37

近日,市国土局出台干部职工谈心谈话制度,进一步规范领导班子成员与干部职工的谈心谈话活动,以进一步了解、关心爱护干部职工,促进干部职工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

制度规定,谈心谈话对象为全局干部职工(含临时聘用人员)。内容包括平时沟通谈话、提醒帮助谈话、职务调整谈话、批评诫勉谈话等内容。谈心谈话的形式有组织约请谈话、集体谈话、个别谈话、个人要求谈话四种。

谈心谈话活动从每年年初开始,至11月底为止。中层干部一般由局分管领导进行谈心谈话,科所一般干部职工由科所负责人进行谈心谈话,必要时也可由局党委指定局领导直接进行谈心谈话。

制度还对谈心谈话活动的组织准备、情况了解、问题分析整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讯员 陈宏水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