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跆拳道协会15日成立
2012-04-15 17:33

4月15日上午,建德市跆拳道协会成立大会在建德市体育馆举行。建德跆拳道爱好者有了自己的“家”——建德市跆拳道协会。市领导汪华瑛、吕建月、严凌云等出席了成立大会。

跆拳道在建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中国跆拳道奠基人韩国平就生长在建德,他曾率领中国国家跆拳道对征战悉尼和雅典奥运会,为我国在奥运会跆拳道项目争夺奖牌立下汗马功劳。2009年、2010年,建德连续两年承办了全国大众跆拳道冠军赛,建德市搏凯跆拳道中心在2010年全国大中跆拳道冠军赛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实现历史突破。目前我市跆拳道已成为我市竞技体育的主打项目。

建德市跆拳道协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跆拳道这项具有国际影响的武术比赛活动正式在建德落地生根,这也是建德继武术协会、拳击协会、太极拳协会、天罡拳研究会、东武太极拳研究会、吴式太极拳研究会、传统散打专业委员会之后的又一个新兴的武术运动团体,为建德人强身健体又新增添了一项选择。

据建德市跆拳道协会会长王永清介绍,协会目前已有1个训练中心和6个分会道场,有会员500余名。协会成立的宗旨旨在团结建德跆拳道工作者、运动员和广大爱好者,积极推广和普及跆拳道运动,发展和壮大建德市群众体育事业,秉承中国跆拳道奠基人韩国平老师遗愿,弘扬“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促进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