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青团市住建局第八次团员大会圆满结束
2012-04-20 14:54

4月20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共青团建德市住建局第八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建德市住建局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此次会议应到代表49名,实到代表46名,符合法定出席人数。大会开得民主团结、求实活泼,审议并通过了吴玉柱同志代表共青团建德市住建局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共青团建德市住建局委员会第八次团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正式候选人、监票人名单,并以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建德市住建局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吴元福,团市委副书记蒋哲远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团委和团员青年提出了新希望和新要求。新一届团委表示将进一步动员和带领局系统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团结向上,强化观念,创先争优,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通讯员 金晶 吴白羽)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