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工商编发《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实务指南》
2012-04-24 17:40

指导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近日,为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投资难”、“创新难”和“盈利难”等问题,全力打造服务型工商,建德工商分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组织编印了3000余份《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实务指南》,在“进村入企”大走访过程中,免费发放给中小微企业,帮助企业规范自身经营行为,指导企业健康发展,受到了广大中小微企业主的欢迎。

《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实务指南》共分三个部分:规范经营篇精选了与企业日常经营密切相关的工商法律法规条文,以帮助企业规范发展;助动发展篇介绍了国务院、国家工商总局、省工商局、市政府、市工商局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扶企优惠政策;电子商务篇介绍了企业开展电子商务方面有关知识,指导企业如何运用电子商务拓宽市场。

该手册的编印发放,在一定程度上拓宽了中小企业发展渠道,加强了企业和工商部门的良性互动,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指引,为促进辖区内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龚青君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