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信用联社深化优质文明服务 上门服务送去一片温情
2012-04-25 14:39

 日前,市信用联社营业部的两名工作人员专门来到新安江街道汪家社区王水凤老人家,为老人上门服务,现场受理其解挂业务。

 原来老人在信用社有一张定期存单,由于时间长,忘记了密码,需办理挂失业务。但老人年纪大,住址比较偏僻,交通不便,再加上腿脚有病,无法亲自到营业场办理解挂业务,但又急需用这笔钱去缴纳养老保险。联社营业部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向领导请示汇报,营业部领导收到消息后异常重视,分别从在岗和轮休柜员中抽派业务能力较强的工作人员安排时间为其上门服务,并一再强调如果情况属实,务必要在养老保险缴纳期限内帮老人办理解挂业务。次日早晨,信用社工作人员便来到老人家中,在确认存款人的身份信息后,与存款人进行交谈,确认其思维清晰,同时询问办理业务是否为本人真实意愿,最后让其在相关凭证上签字确认。

 近年来,市信用联社营业部一直把开展文明服务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一项基础性工作,秉承“办事如办家事,待人如待家人”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健全考核体系,完善奖惩机制,努力推广标准化服务,提高文明服务的内涵质量,真正把内部监督和百姓的需求结合起来,推动文明服务的持续健康发展。

(通讯员 曾燕婷 储建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