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信联社通过社交网络手段营销 成功助力村官创业
2012-04-25 14:41

“玩”微博也能贷到款

“竟然能从“微博”上贷到款,真是太难以置信了!原以为向银行贷款很难,手续很繁琐。没想到,你们信用社不仅有现在最新型的微博营销方式,而且服务态度好,工作效率也非常高!”杨村桥镇长宁村的大学生村官吴飞剑打开笔记本电脑,欣喜地对笔者说道。

据了解,小吴是一名大学生村官,在担任村官工作的同时,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行自主创业,与妻子一起开办了一家化妆品商店。同时,他也是一名“微博控”,平日喜欢通过微博浏览新闻、结交朋友。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看到了新安江信用社某客户经理的微博,微博内容有农信联社情况介绍、业务产品种类、办贷方式及流程等,恰好他也正为因进货缺少资金发愁,小吴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该客户经理发了个私信,表述了个人简要情况和贷款意向。没想到,对方很快回复了他,并通过微博约好次日到信用社详谈。接下去事情出乎意料的顺利,不到一个星期,小吴就从新安江信用社获得了15万元的大学生村官创业贷款。这个速度,连小吴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微博,是近年新流行起来的一种网络社交工具,用户通过电脑、手机、IPAD等电子终端可以开放地、实时地向不特定地多数人发表观点、发布消息;截止目前,国内已经有了近3亿微博用户。

市农信联社新安江信用社针对当前微博用户多为城市年轻人创业者、公务员、公司白领等特定人群的特点,深入拓展“进村入企”助小微企业、送金融服务活动层次,试水通过微博这种新型网络工具进行拓展业务营销覆盖面,通过注册客户经理个人微博账号,并发布文字、视频、图片等方式对信用社支农支小职能、信贷政策、联系方式等内容进行全面的宣传和营销。

小吴是市农信联社通过微博成功营销的第一位客户,以后必定还会有更多的人通过微博、QQ群、网站等网络平台了解到信用社的便利、实惠,直至发展为信用社的优质客户。(通讯员 蒋奇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