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化宣传动员 强化监督检查——新安江街道组织国卫复评迎检工作
2012-04-25 19:58

根据市国卫复评动员会议要求,4月24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党工委组织宣传、纪工委、农村、社区科等相关负责人冒雨深入学校、社区调研国卫复评宣传动员及督查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新安江第一小学、实验小学、新安江第一初级中学、府西社区、农贸市场等地实地了解国卫复评宣传动员情况,同时向师生及居民群众发放20000余份《清洁家园、巩固“国卫”成果倡议书》。倡议学校充分发挥“小手牵大手”的优势,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宣传范围,以学生为载体,将国卫复评迎检工作宣传到每个家庭,使每一位中、小学生都成为创国卫的宣传大使;倡议居民群众发挥在国卫复评迎检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国卫复评迎检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24日下午新安江街道组织召开了新安江街道国卫复评迎检动员会议。会上,各责任单位对国卫复评迎检工作做表态发言,立了军令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纪工委对国卫复评迎检工作分别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强调抓重点、全覆盖、求实效的工作原则,抓住整改重点,利用好现有的资源,讲求实效,力争用最少的投入,得到最大的收获;要充分利用黑板报、橱窗、横幅、倡议书等形式做好宣传动员,要发挥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介,进一步扩大创国卫的宣传覆盖率,全民动员,共建共享,充分发动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努力,万众一心,踊跃加入创国卫复评这项重大工作中来;强化监督检查,由街道人大、街道纪工委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各成员单位、职能部门的复评迎检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对落实不力,行动迟缓的单位和责任人追究纪律责任。(通讯员 胡益云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