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练内功,握紧拳”强化统计执法力量
2012-04-27 16:22

在全员执法模式现状下,切实抓好局统计执法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局统计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是落实年初市统计局提出的要凝聚合力“五指成拳”做好本年度统计执法工作的关键。在此基础上,提出要“练内功,握紧拳”提高统计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强化统计执法力量。

近日,杭州市统计局政法处金建群来到市统计局,为申领及更换《统计执法检查证》的相关人员进行了统计执法检查员业务培训。培训中系统讲解了统计法律基本知识和行政复议、诉讼相关知识,重点培训了统计执法规范、流程、文书制作和注意事项等统计执法业务知识,并进行了省统计局统一命题的换领证考试。本次培训是一堂生动形象的统计法制教育课,更是一堂实用的统计执法业务课。通过本次培训,局执法人员对统计法制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统计执法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统计执法力量的加强,将为我市统计数据服务于我市政策决策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保障。

通讯员 罗文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