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国土所矿政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
2012-05-06 15:45

为适应新形势下矿政管理职能向基层延伸需要,提升国土资源所履行矿政管理职能水平,规范国土资源所矿政管理行为,4月28日下午,由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各国土资源所全体工作人员、监察大队代表及矿产科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国土所矿政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

会前,与会一行人前往了红狮水泥有限公司童家石灰石矿的矿山现场,由矿山负责人介绍矿山开采生产情况,对露天矿山的基本情况有了直观的认识。

随后,一行人在寿昌镇西湖山庄召开国土所矿政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一是由矿产科袁海根高级工程师讲解矿产资源分布、利用及日常监管要点,使大家熟悉了矿山日常监管所需知识。二是作为建德市矿政管理标准化建设试点国土所的寿昌国土资源所,就矿政管理的经验心得与建议,与与会人员做了汇报。三是建德市土地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彭思远就日常矿产资源违法查处的种类、难点与建议做了分享。四是矿产科姜杰科长从矿政管理标准化建设的工作依据、工作内容、工作方式、相关费用解释等各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最后,朱春福副局长就各国土所做好矿产管理标准化建设提出了高度重视、认真履职、规范管理、加强廉政建设等几点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我市各国土资源所对矿政管理标准化建设的目标、内容、方法、意义等各方面都有了深刻的领会,为切实做好我市的矿政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国土所将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力争提前完成我市的矿政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通讯员 姜挺)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