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三加强”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统计工作
2012-05-07 21:12

保障性安居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完善住房政策和供应体系的必然要求。为全面、准确、及时的反映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更好的为市政府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提供科学依据,市统计局通过三加强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统计工作。

一、加强与各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根据省、市及保障性安慰工程统计报表制度要求,市局通过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沟通与协调,明确各部门职责,并落实好相关指标数据上报人员。

二、加强培训指导工作。市局通过上门培训的工作方式,切实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统计指导工作,对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做到开工一个,统计一个,上门培训指导一次。同时对上报数据进行认真审核及评估,对于有疑义的数据及时和统计人员沟通,确保上报数据质量。

三、加强督促检查。对于项目单位,通过不定期走访和执法检查等方式,督促项目单位建立好台帐及基础工作,保证上报数据的准确。

(通讯员 王新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