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强假日执法检查 始终保持高压势态
2012-05-08 20:33

5月6日,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力量开展假日突击检查,出动两个执法小组对我市14家重点环境监管企业进行了地毯式检查。

此次突击检查着重检查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排污口是否规范化、生产现状是否符合审批要求、企业危固废物是否按要求处理等,并对企业排放水质进行了现场抽样监测。

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企业能按规定正常运行污染治理设施,但也存在一些要进行整改的地方,如部分企业在线监测设备疏于管理、环保值班人员不到位等现象,执法人员对这些企业提出整改要求,督促企业限期进行整改。

据了解,根据全市环保专项行动总体部署,市环保局自3月以来开展假日突击检查、夜间突查、蹲点等多种方式对重点片区和重点企业进行环保专项检查,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

随着夏季的到来,市环保局将继续加强执法力度,做到假日执法检查的常态化,始终保持环境执法的高压势态,确保新安江水系的环境安全。

(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叶黎青)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