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红十字会送知识到学校
2012-05-10 16:19

5月10日,市红十字会将急救知识送到了石屏中心学校,相关工作人员为该校七、八年级的学生讲解了止血、包扎、心肺复苏等基本急救技能。这是继送博爱到广场、送温暖到敬老院后博爱周“五送”中又一重要内容。

石屏中心学校于3月正式启动红十字示范学校工作,据了解,今年是学校创建红十字示范学校的第一年,在“五•八”博爱周期间学校安排了丰富的红十字活动,其中将普及急救知识纳入到提高师生自救互救能力的重要工作内容,他们认为这是一项长期坚持且很有意义的一项教育工作。

课上,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用PPT向大家展示了急救知识的内容,用现场互动的方式让学生近距离地接触施救的步骤。台上老师耐心仔细讲解,台下学生边学边练,他们都表示课后将勤于练习,通过救护手册学习、网上视频讲解等多方面了解急救知识,将急救知识运用到生活实际中。

通讯员 许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