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举办全市妇女干部培训班
2012-05-15 16:22

为了进一步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妇女工作,增强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妇女事业发展的本领。

5月9日至11日,市妇联举办了一场2012年全市妇女干部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和各机关妇委会主任共3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集中培训和外出学习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市委党校老师陶为民做了《宪法和宪政知识》的讲座。陶为民老师从制宪、行宪、护宪等多层面为参训人员做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同时介绍了我国及世界各国的宪法、宪政的形式和现状。省妇干校副教授吴亚丹给妇女干部们作了有关《新时期妇联干部的素养》的讲课。吴亚丹副教授从女干部应有的政治素养、知识素养、公关素养、婚姻家庭素养等方面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妇女干部如何提升自身素养,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班还组织妇女干部赴华西村学习考察新农村建设和清洁庭院工作,聆听华西村老书记吴仁宝的讲座,实地考察华西村的村容村貌。通过培训,搭建起妇女干部学习交流平台,有效提升了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妇女干部们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参与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带头作用。

(记者 王莉莎 通讯员 朱伟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