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众客运打造“阳光文明出租车队”
2012-05-17 16:18

近日,建德市大众客运公司为进一步提升出租车从业人员文明服务质量,规范出租车日常经营行为,积极推动出租汽车行业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打造建德新安江旅游城市窗口服务新形象,由公司统一择优抽选15辆营运出租车和30名优秀驾驶员组建大众客运“阳光文明车队”。 届时,15辆贴有“阳光文明车队”标识的出租车开始活跃在新安江的大街小巷,也标志着建德出租车行业创建“省级文明出租车队”活动全面展开。

据悉,大众公司在此次文明创建活动中将大力实施“阳光笑脸服务”, 把“用微笑体现车队温馨服务的语言,让文明服务树立车队的信念”作为车队的服务宗旨和口号,要求车队驾驶员统一着装,挂牌上岗,做到讲文明、重礼节、诚信服务。通过打造一支文明、诚信、规范的典型车队,有效促进公司出租车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通讯员 李旭鸿)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