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法委李建忠副书记给环卫工人上课
2012-05-21 16:08

为进一步提升环卫管理人员素质,普及反邪教知识,促进社会稳定工作的开展。5月18日下午,新安江环卫所特邀市政法委李建忠副书记,为环卫管理人员上了一堂“当前国内外形势暨反邪教、促稳定”知识讲座课。

李书记以“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确保社会稳定,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为主题。李书记用简洁、通俗的语言,就当前国际和国内形势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在分析国内形势时,重点讲述了邪教对国家政治稳定、经济稳定、和社会治安造成的危害性。并引用了我市几个典型的案例,使大家了解掌握邪教特征、本质,深刻认识邪教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最后,李书记针对日常生活中,可能碰到各类邪教活动时,应注意的事项和处置方法,给大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

通过李建忠副书记的讲解,使大家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邪教的欺骗性和危害性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识别和防范各种邪教的能力,为新安江环卫所深入开展“反对邪教、促进社会稳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王卫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