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林业窗口助推省重点项目全程代办
2012-05-24 16:19

近日,林业窗口紧紧围绕“主攻工业保增长,‘两轮驱动’增实力”,深入开展以“创业发展争贡献、创新破难争实效、创优服务争满意、创强队伍争形象”为主要内容的“四创四争”主题实践活动。对我市涉及林地审报的重大投资项目,实行事前引导、事中服务、事后回访的全程服务。

5月9日,市林业局卢梅富副局长、纪检组长刘金文带领窗口负责人、市森林资源保护管理站及市效能办工作人员,就省电力公司浙西培训中心“浙西交直流同塔特高压教学线路工程项目”使用林地报批问题与项目办人员进行现场踏勘和交流沟通。该项目属省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5600万元,是我省电力系统技能培训、竞赛比武、科研、等级考试的重要基地。不仅全面承担了省内教学培训服务,而且推动了本市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提高了新安江的知名度,尤其是浙西交直流同塔特高压教学线路工程的建设,将填补国内电力培训中心教学设施的空白,进一步提升浙西培训中心的地位和档次。

在现场会审指导办件的同时,林业窗口就如何完善相关部门的申报材料进行一次性告之。并通过局代办员、协办员做到全程代办,全程服务,由此得到了浙西培训中心领导一致认可。

通讯员 余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