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部门联动,现场解决企业难题
2012-05-28 14:55

5月24日上午,市经信局牵头,会同新安江街道、市交警大队,针对目前农夫山泉新安江工厂因货物运输车辆停车占道造成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入夏以来,农夫山泉有限公司供销两旺,生产任务十分紧张。公司产品进出量大且集中,仅仅依靠铁路运输已无法满足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需求,厂区内产品堆放出现暴库现象。外来单位运输车辆纷纷直接来工厂拉货、送货,或短拨至附近的中转仓库,每天装运产品和原材料约六十余趟次。由于场地较为狭窄,且外来运输车辆多为挂车,因此经常有外来车辆停在工厂门口(白小线路段)的路旁等待进货、出货,频繁塞车,导致白小线交通不畅,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交警中队也多次来现场疏通、协调,但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外来车辆占道停车问题,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

市经信局接到企业的问题报告后,马上进行牵头协调,请新安江街道、交警大队有关人员来到现场,实地察看了企业一期、二期厂区及周边的地形地貌。部门联动现场办公,对企业问题予以研究讨论,本着服务企业、发展经济的宗旨,提出解决方案,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通讯员 宫秀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