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食用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2012-05-28 14:59

日前,市食用农产品加工业协会召开会员大会,五十多家会员单位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协会自去年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表彰奖励了优秀食用农产品加工企业和先进个人,对下一步协会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副市长尤荣福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尤荣福在讲话中对对我市食用农产品加工企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市食用农产品加工业协会五十多家会员单位,特别是各级农业龙头27家,实现工业销售产值17.02亿元,税收1.27亿元,占全市农业产值的37.5%,协会全体会员为建德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尤荣福指出,协会要凝聚向心力,形成战斗力,强化协会作为行业自律组织的功能,要进一步发挥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要突重点,抓亮点,促进建德“三农”发展,促进建德农产向产业化、规模化发展。

关于下一步协会工作,尤荣福要求,向全国优秀协会努力,规范运行,强化管理。协调协会会员企业利益关系,引导会员企业转变发展观念,完成从“家庭作坊”向现代企业的转变。增强品牌意识,强化技术支撑,搭建现代企业组织框架,引进先进人才,服务企业,服务建德农业。 (通讯员 黄晓承 吴开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