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12-05-29 20:51

29日,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177名团代表出席了在文化中心举行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领导董悦、程茂红、吴铁民、汪华瑛、郭坚、吕平、郑学龙、沈波、周友红、张锡根、祝军、尤荣福、吕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共青团杭州市委书记黄海峰到会祝贺。

下午2时30分,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和团歌声中开幕。

市委书记董悦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以及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董悦指出,三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科学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探索具有时代特征、体现建德特色、符合青年特点的共青团工作路子,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先后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明显的主题活动,全市共青团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激发,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董悦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强化大局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实践成材;强化奉献意识,发挥组织优势,促进社会和谐;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知行合一,立足岗位建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发展实践,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努力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共青团建德市委书记金鹏飞代表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昂扬斗志、真抓实干、无悔青春,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我市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就推动今后三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

报告指出,过去三年全市各级团组织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为出发点,不断推动团的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今后三年,我市共青团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将围绕市委“五大工程”建设,以“青春建功新建德”为统领,以推进“六大行动”为抓手,昂扬斗志,真抓实干,无悔青春,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而奋斗。

大会还对建德市“十大青年创业领军人物”进行了现场表彰。市总工会负责人代表我市群众团体向大会致贺词,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少先队员们满怀热情为大会开幕献词。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