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开展部机关中层职位竞争上岗
2012-05-31 21:46

“善治人者必先自治”。这是市委组织部一名干部在部机关中层职位竞岗演讲中对修身的看法。5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中层职位竞岗演讲暨民主推荐会,11位竞岗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号先后上台演讲,接受组织挑选。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部机关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市委组织部于5月28日启动部机关中层职位竞争上岗工作,采取“全体起立、全员竞争”的方式,面向部机关符合条件人员进行中层干部公开竞聘,进一步激发了部机关干部的生机和活力。作为竞争上岗工作的重要环节,市委组织部精心组织安排了竞岗演讲暨民主推荐会,并结合开展“一迎双争”为主题的“组工干部党性大讨论”活动,将“如何当好组工干部和履行好中层岗位职责”作为竞岗演讲的主题。在30日的竞岗演讲会上,11位竞岗候选人以深刻的认识、宽广的思路、严谨的表达、平和的心态,全面阐释了组工干部的特点和应具备的素质,提出了履行岗位职责的思路和想法,展示了组工干部的独特魅力。

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是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波对部机关中层职位竞争上岗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部务会议专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建立竞争上岗领导小组,严明了竞岗纪律要求。按照“公开、民主、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原则,结合竞岗演讲和民主推荐等情况,下步由部务会议集体研究有关拟任人选,并按照任前公示、任职聘用等程序,严格操作,组织到位。

(建组文)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