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结对社区 开展健康讲座
2012-05-31 22:06

近日,民革新安江二支部受与其结对的健安社区邀请,为社区30余名残疾人及其家属上了一堂以“关爱残疾人健康 关注残疾人生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民革新安江二支部主委许爱仙结合残疾人的实际情况,从残疾人日常护理保健及促进交流、参与社会功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不仅提高了残疾人自我保健意识和家庭健康护理水平,也积极引导他们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2012年,民革建德市委会开展了一系列“结对走亲“活动,其中,民革支部与社区结对就是一项重要内容。民革新安江一、二、三支部分别与白沙社区、健安社区及罗桐社区结对,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民情观察、社会服务、贫困帮扶等活动。这也是民革市委会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一项举措。

(通讯员 胡文静)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