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公民爱心日”爱心捐款活动
2012-06-04 19:24

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捐助,凝聚爱心力量,市城管局在城管系统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关爱农村儿童”为主题的“公民爱心日”活动,为我市“春泥计划”实施村“捐助一元钱、捐献一本书、捐上一份爱”,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和爱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风尚。

爱心捐助期间,城管系统各部门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广泛发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公民爱心日”活动,大家踊跃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愿。在短短两天时间内,全局总共募捐到4341元、未成年人阅读书籍百余册,还有部分学习用品。爱心捐款在6月1日下午统一送到了市民政局慈善总会。

爱心似阳光,春风暖人心,它表现了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无私的奉献精神和浓浓的社会责任。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温暖的人间,相信大家的点滴付出能汇成爱的暖流,让祖国的花朵更加灿烂。

通讯员:方银海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