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现场指导岭源村中心村建设
2012-06-05 21:42

6月5日下午,市建设局规划管理处负责人会同两名市行风监督员前往杨村桥镇岭源村,与村两委和下山移民建房户面对面交流,现场为村民提供建房规划方面的服务,解答建房技术方面的各种难题,受到了村民们的广泛欢迎和称赞。

针对新农村建设工作,市住建局近年来先后推出免费送农房图纸下乡、免费送技术服务下乡、免费送规划建筑方案下乡和推行农民建房意外伤害险等举措,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服务,让广大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在当日与岭源村村民零距离服务中,市建设局规划管理处负责人一方面虚心听取村两委和建房户意见,讲解新农村建设服务举措,有针对性地开展技术服务;另一方面邀请市行风监督员现场指导,促进本部门进一步改进工作,同时也是对新农村建设工作的监督。

市建设局规划管理处负责人向村民表示,希望村民早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全力支持村两委工作,将全力为村民建房提供送农房图纸、送技术服务、送规划建筑方案等一系列免费服务,按照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市政管网“四统一”来建设新村,争取在新村建设中不留下遗憾,共同努力把新村建设成为新农村建设的典范。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李占霞)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