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开展全市重点(重大)项目效能监察业务培训
2012-06-06 20:28

为进一步提升重点(重大)项目效能监察业务水平,加快推进全市重点(重大)项目建设,市纪委、监察局于6月6日组织开展了全市重点(重大)项目效能监察业务培训。20名特聘效能监察员,16个乡镇(街道)的基层重点(重大)项目效能监察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先后由发改、财政、住建、国土、监察等部门就政府投资项目管理、资金管理、建设规划、用地管理和数字监察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授课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引用大量实例,讲课内容实用、到位、深入浅出,受到了参加培训人员的欢迎,培训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为下一步重点(重大)项目效能监察工作理清了思路,为有效提升效能监察队伍的监督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王文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