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港航处开展向吴斌同志学习活动
2012-06-08 17:02

6月7日,建德港航处在全处范围发起向“交通英模”吴斌同志学习活动,以此进一步深化“三心”主题教育。

面对近日电视上不断播放的吴斌同志平凡的48年,不平凡的76秒,受伤后尽责的震撼瞬间,建德港航处干部职工无不为其高度的业务素养和职业操守所感动。在那关键而艰难的76秒,吴斌用生命的最后动作诠释了作为一名驾驶员的责任。作为交通人更是深受启发,并自觉发起向吴斌同志学习活动,学习其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的奉献精神,学习其在危急时刻勇于担当、舍己为人的高尚品格,学习其在关键时刻体现出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下一步,建德港航处将继续加强对学习活动的宣传,将此次活动与“三心”教育相结合,与“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力求引导全处职工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信念、认真履职,为推进港航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冯玉萍)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