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举行演讲比赛 学习“交通楷模”吴斌
2012-06-11 15:42

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向“交通楷模、平民英雄”吴斌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之际,市公路管理段举行了“爱岗敬业,公路在我心中”主题演讲竞赛,掀起了向“交通楷模”吴斌同志学习的高潮。

6月8日下午,建德市公路段结合公路建管养工作实际,在全系统开展了“爱岗敬业、公路在我心中”演讲竞赛。当天下午,来自公路段4个部门的16位选手先后登台,用自己亲身经历、从公路建设、养护、执法等一线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公路在我心中、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特别是选手姜瑞宇同志,她回想初进单位时,还是一个黄毛丫头,转眼在观测站已经工作了十几个春秋,现在已经做母亲了还坚守在岗位。演讲中她讲到除夕夜值班时,农民家里的爆竹响起,家人团圆,举杯畅饮,自己坚守在冷冷清清的车辆观测站,吃着简单饭菜的生动事迹,使大家深受教育。演讲比赛结束后,举办单位对荣获一、二、三等奖和参与者分别颁了奖。

(通讯员 毛银根 蒙少锋)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