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江滨中队依法维护江滨公园夜市经营秩序
2012-06-18 14:08

 

随着天气渐渐转热,江滨公园夜间人气渐增。经过前期一系列工作——报名、审核、抽签、签协议,江滨公园摊点已经步入正轨。下一步就是如何管理考核摊点,规范摆放摊点了。

城管江滨中队联同园林管理部门已根据江滨公园摊点实际情况制定了《江滨公园夜间摊点管理考核办法》,并依据此办法对江边摊点进行考核。从这一段时间的考核情况来看,大部分摊点都能按照规定有序摆放,但还是有几个摊点存在未按规定地点摆放、随意增设项目等问题。针对不按规定摆放的摊点,中队队员已下发《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摊主进行整改,对多次劝导未改正的摊主中队将依法进行查处。

摊主刘某擅自增设了一个套圈项目,队员多次上前进行劝导,但摊主依然我行我素。6月13日晚,中队对刘某的套圈项目进行了查封扣押。查封扣押前队员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一是向局领导递交了《行政处罚案件有关事项审批表》,并得到了领导的同意意见;二是完善各项查封扣押文书,《查封扣押决定书》、《现场笔录》、《物品清单》一式两份,如实填写;三是找到园林管理部门的两民工作人员作为见证人,见证整个扣押过程。因为准备充分加之已经对摊主进行过多次劝导,整个扣押过程很顺利,并没有造成不良影响。

在此要提醒正在江边摆摊或者即将要去摆摊的摊主,希望你们能够按照相关规定规范经营,现在已实行考核扣分制度,如果每个月考核低于85分,将取消经营资格。

通讯员 沈旦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