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商建德分局开展“我们的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2012-06-20 13:10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丰富工商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团员青年道德素质,展现新工商人的良好风采,6月18日下午,工商建德分局团总支举办了“我们的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共有18名工商干部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紧紧围绕“我们的价值观”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身边的先进典型,表达了各自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识。演讲中,选手们声情并茂,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不同侧面,通过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用慷慨激昂、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有的选手演讲时将情感的起伏表达得淋漓尽致,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心怀感恩、脚踏实地。”“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英雄,但愿意做为英雄鼓掌的人。”……“瞬间与永恒”、“我工作,我快乐”、“ 责任、信仰、信心”、“ 担当是一种责任”等这些字眼不断出现在演讲中,生动彰显了工商干部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评委对每一名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会场效果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梅城工商所干部肖韡、新安江工商所干部唐寿英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通讯员 王薇 龚青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