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检察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2012-06-20 20:59

6月20日上午,市检察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洪晓明作了题为《正确判断形势,提高自身修养,争做廉洁自律模范》的讲座。

讲座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这项主题工作,对近年来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形势进行了分析,通过盲人摸象等例子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特点。在提高自身修养和廉洁自律上,他告诫大家要用先进典型激励自己,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防微杜渐,坚守三道防线,坚持三不原则。做到恒宗旨,讲法纪,修德行,有敬畏,重敬业,营造检察文化氛围,打造团结和谐、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检察团队。整个讲座语言朴实,案例生动,剖析深刻,为检察院干警上了一课生动而严肃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听完讲座后,检察干警表示要以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为契机,严于律己,进一步提高自我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检察队伍在人民服务中的满意度。(记者 陈晓波 实习生 徐玮怿)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