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送电影送安全知识进工地
2012-06-20 21:07

今年6月是第11个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月。6月13日至6月15日,市住建局送电影、送安全知识进建筑工地,给工程建设者们带去了生活乐趣,也使他们得到了安全教育。

连续三个晚上,市住建局先后将电影、安全知识送到了望江豪庭、新安大厦和市保障性住房综合建设项目工地。活动中,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首先向工程建设者们表示了感谢和祝福,随后向建设者们发放了有关安全知识方面的书籍和宣传画册,最后的重头戏是播放建设工程安全教育专题片及好莱坞大片或国产大片。

送安全知识进工地,一同观看露天电影,使工程建设者既愉悦了身心,增长了知识又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受到了工程建设者们一致好评。中广建设集团建德市保障性住房综合建设项目部经理刘文武说:“我们民工一般下班之后,要么休息,要么就在食堂里看看电视,其他也没什么活动。送电影、送安全知识进工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也是对职工的一次安全教育,这个很好。”(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汪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