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市管理局“八个一”庆祝建党91周年
2012-06-21 10:53

201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是创先争优活动的总结之年,也是基层组织建设之年。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市城市管理局党委认真做好庆祝建党91周年有关工作。

一是以组织建设为重点,进行一次深刻对照检查。按照“基层组织建设年”第二阶段“整改提高、晋位升级”工作要求,明确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

二是以党内关怀为核心,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关怀。

三是以坚定信念为主题,开展一次党史教育活动。统一组织开展“学党史、坚信念、争先进”党史教育活动,使每个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党员的义务,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

四是以弘扬传统为平台,接受一次红色教育熏陶。组织党员到周边地区参观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继承烈士遗志,进一步激发党员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

五是以主题实践为载体,组织一次演讲比赛活动。围绕“我们的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由局工会牵头组织开展以“我的事业•我的价值”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城管系统形成统一的指导思想、共同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先进的道德规范。

六是以民情联系为抓手,组织一次民情日记展评。深入开展“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与结对企业、管理对象、商铺店家和社区物管进行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交心,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翔实客观地记好《民情日记》。

七是以为民服务为宗旨,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积极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奉献日”等党员志愿者服务,组织党员开展社会公益服务、政策法规宣传和便民助民等活动。

八是以提升城管水平为目标,开展一次专题调研活动。在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和机构改革期间,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城市管理专题调研,研究提出进一步建立健全城市管理体制,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促进城管工作上水平的对策建议和工作举措。

通讯员 方银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