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效能监察员督察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2012-06-28 11:02

6月25日,市交通项目效能监察员在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下北线指挥部督查该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

在项目推进会上,下北线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下北线项目概况、进展情况、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局交通建设科汇报了其它4个重点交通项目的推进情况。

效能监察员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对交通部门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加以肯定。并针对交通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的建设资金紧、土地审批难以及施工环境复杂三大难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对此作进一步的调查研究,为市领导当好参谋。同时要求交通部门要继续破解工作难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确保2012年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圆满完成。(通讯员 程涌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