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地方海事处强化汛期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2012-06-28 16:43

连日来,建德境内大范围强降雨致使航区内新安江、兰江、富春江航段等主航道水位急涨,富春江船闸持续泄洪,给水上交通安全工作造成极大威胁。

针对“三江”航道的实际情况,建德市地方海事处紧急部署落实安全防范工作:一是全面强化24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掌握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动态,确保政令和信息畅通;二是强化GPS短信平台预警工作,及时掌握辖区水文变化,将气象信息和安全温馨提示通过短信平台传达给广大船户,提醒他们尽早做好防范工作,防止船舶出现碰撞、搁浅、断缆及走锚事故;三是督促辖区旅游船和渡口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度汛;四是加大现场巡查力度,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五是暂停航区航道疏浚工程作业,暂停办理欲过闸船舶的出口签证,同时积极做好船户的安抚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通讯员 范益黔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