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深入开展“外贸企业服务月”活动
2012-06-29 15:37

今年是外贸形势严峻复杂的一年,为进一步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支持外贸企业发展,市国税局结合我市外贸出口和国税工作实际,制定了“抓订单、促转型、保目标——外贸企业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在6、7月份集中开展服务外贸企业活动。

近期,该局“外贸企业服务月”活动专项服务工作组已陆续走访了近20家外贸出口企业,了解外贸订单、生产成本、流动资金等情况。对资金周转难等企业困难和诉求,及时提供提前审核、快速退税、一企一退、逾期提醒、“押税钱”等服务。以“贴近企业,解决问题”为原则,做到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当即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答复,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

同时,市国税局还将开展国税税政服务、外经贸企业政策咨询会等针对性的税收业务辅导培训,帮助出口企业,尤其是新办和小微企业掌握相关实务操作知识,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对最新的政策信息,将通过企业出口退税申报平台、国税网站、外经贸企业QQ群等平台第一时间告知企业,并以提高办事效率,加快退税进度为重点,确保国家及省市扶持政策及时兑现,落到实处。(陈继叔 张珂)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