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规范院内车辆管理
2012-07-04 14:13

记者从机关事务管理局了解到,为确保市府大院车辆运行的畅通有序和停放规范安全,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进一步加强了对院内车辆的管理。

这几天,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联合交警在院内的道路、主要路口及停车场对进出车辆进行引导、指挥。记者了解到,从6月开始,机关事务管理局就已经启动了一系列车辆综合管理举措,包括发放《关于进一步规范院内车辆停放运行的通知》,核发《车辆通行证》,包括公务用车通行证、私家车通行证和院外车辆通行证,旨在通过综合整治,还大家一个文明、顺畅、安全的交通环境。7月1日开始,新的《车辆通行证》已经启用。

除此外之外,机关事务管理局还在院内路口增设了交通指示标志,同时增划了40多个车位,并分公车区和私车区,进一步完善运行车辆运行停放。(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